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新中控影音系統第四季有望亮相!類似 Lexus NX 介面

2021/06/14 09: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上週末正式推出 NX 新世代車款,導入許多新配備及升級,引發全球車界熱議,14 吋的中控大螢幕更是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NX 所搭載的最新中控影音娛樂系統,除了是接下來 Lexus 新車的標配之外,Toyota 車系也有望在第四季加入類似的系統。

Lexus 全新開發的影音娛樂系統,以觸碰加語音方式來使用,處理速度是前一代的 5 倍。

Lexus 自行開發的這組中控影音娛樂系統,是為了解決過往 Lexus 在影音娛樂系統的評價不佳的問題,去年 JD Power 的調查,就有多達 1/4 購車的新車主反應該問題。

因此 Lexus 取消過往的 Remote Touch,改為這套影音娛樂系統,搭載比前一代快上 5 倍的處理器,有著更快更靈敏的觸碰功能及體驗。可支援 8-14 吋的觸碰螢幕,能達成與使用智慧型手機類似的使用體驗。

包含空調等操作,全都在這螢幕裡完成,觸碰靈敏度可說是大躍進。

以 Google 數據為基礎的全新導航系統,並具備離線模式,解決荒郊野外無法連線的困擾。

除了觸碰功能,這次也加入語音助手,加入以 Google 數據的全新導航地圖,並具備離線模式,能避免在收訊較差的地方連線失敗。 

由於導入雲端更新,這套系統能讓駕駛將自己的電台、氣候設定等儲存在雲端,當家中還有其他 Lexus 車輛時,就能將設定內容同步到另一輛車上。透過雲端更新,也能進行系統更新,避免介面沒用多久就看起來過時。

這組新的影音娛樂系統,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當然這套系統依然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而且是無線連接的方式進行。

根據外媒所收到的消息,這套影音娛樂系統,未來也將運用在 Toyota 車系上,將會採用類似的設計,預計第四季就可望現身。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Jimny 輕油電上市時間

搭 1.0 輕油電 Golf 平均油耗 20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