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大改款真的快來了?交通部撞擊測試報告已公布

2021/06/14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在 5 月初的時候,網路討論區傳出 Honda Fit 改款預計 9 月上市,甚至已有汽油版與 e:HEV 油電版接單價格,當時台灣本田否認該資訊,不過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當中的撞擊測試名單,已經出現 Honda Fit,也間接證實上市時間已經不遠。

Honda Fit 大改款撞擊測試資訊,已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網站。(圖片來源:Honda)

在交通部委託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設置的《車輛安全資訊網》,固定會上傳車廠經過車輛安全檢測基準審查報告後,「側方碰撞乘員保護」與「前方碰撞乘員保護」的車輛資訊。Honda Fit 也出現在此資料裡,一般來說,無論是國產或是進口車,若是已在此出現相關撞側資訊,多半距離上市時間已不遠,因此與先傳出 Fit 預計 9 月上市的說法一致。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圖片來源:擷取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圖片來源:擷取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在 City 停產停售之後,Honda 在台灣的小型車市場,將由 Fit 獨挑大梁,由於台灣排污法規緣故,使得必須透過油電車來達到政府要求,因此這次的 Fit 大改款,除了既有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頂級車型則會搭載 e:HEV 系統,採為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根據先前傳出的預階單價,汽油版接單價從 69.9 至 74.9 萬元,e:HEV 油電動力為 82.9 萬元,此價格已遭台灣本田否認,隨著 9 月越來越近,應該還會有更多 Fit 資訊曝光,包括油耗測試等。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達人小 Andy 解析 GR Yaris 熱賣原因

Lexus NX 全新影音娛樂系統,Toyota 車系第四季比照辦理

Jimny 輕油電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