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搞烏龍還是故意的?Lexus NX 的 2.0 動力資訊遭官方火速刪除!

2021/06/16 09: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6 月 12 日正式舉辦全球首演的 Lexus NX,引發車迷關注,除了插電式油電、渦輪等動力,在官網上更出現 2.0 升自然進氣版本的 NX 200,但資訊只出現 2 天,隨即便遭到下架,是資訊太早洩露,或者是故意試探市場水溫,目前不得而知。

Lexus NX 作為品牌的主力休旅,它的一舉一動,全球車迷都在看。

在發表會當天時,所提及的 NX 動力,包含 PHEV、HEV、2.4 渦輪、2.5 自然進氣,因此出現 2.0 升自然進氣的 NX 200 時,其實更是與台灣車主息息相關。畢竟 NX 車系在台灣賣最好的動力,就是 2.0 升自然進氣的 NX 200,佔比高達 7 成以上,畢竟 160 萬元以內就可購得,是許多人想從一般品牌升格為豪華品牌時,優先考慮的車款。

在 Lexus 全球官網上,已經看不到原先的 2.0 動力選項。

此為先前出現包含 2.0 動力選項的 NX 全車系動力編成,其他還有插電式、2.5 NA 等。

因此當 Lexus 全球官網公布 2.0 NA 動力時,相較於插電式或者是從未在台灣販售的 2.5NA,2.0 NA 對於台灣車主更是關聯度最高的動力選項,如今 Lexus 又將 2.0 NA 動力刪除,是太早將該資訊上架,還是其實新一代的 NX 沒有這動力,目前尚無從得知。

新一代的 NX,許多設計包括車尾、車內 14 吋中控螢幕等,應該會是接下來 Lexus 新車款的參考方向。

但如果 NX 車系真的沒有 2.0 NA 動力,勢必對於台灣市場而言,會有相當大的影響,屆時售價可能會大幅漲價,而銷量也會無法像現行款這樣,創造出曾經一個月賣出超過 1000 輛,賣得比國產休旅還好的爆炸性表現。

【改款前的 Lexus NX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大改款撞擊測試報告揭曉

達人小 Andy 解析 GR Yaris 熱賣原因

Lexus NX 全新影音娛樂系統,Toyota 車系第四季比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