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Fit 油電車台灣預售價公布,對手竟是兩款中型國產車!

2021/06/18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風聲傳很久的 Honda Fit 大改款,今天(6/18)終於由台灣本田自行公布該消息,並且釋出預售價及主要配備表,並且首度出現 Honda 國產車裡的油電動力,1.5 e:HEV 油電版預售價來到 86.9 萬元,創下 Fit 在台灣的新高,這款油電小車,在台灣的對手有哪些?

Fit 大改款預售價公布,其中油電車 86.9 萬元,創下 Fit 在台灣的新高。

根據台灣本田公布的 Fit 1.5 e:HEV 配備,將標配 Honda Sensing,包含非全速域的 ACC、CMBC、FCW、LDW、AHB 等。另外還有 Full LED 頭燈、皮布雙織座椅、彩色液晶儀表板、EPB 電子式駐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七氣囊、BSI 盲點偵測、Push Start/Smart Entry 等。

由於原先最便宜入手的油電車,進口身份的 Toyota Prius c 已經停售,在沒有油電小車對手的情況下,Fit 1.5 e:HEV 對手將直接對撞 2 款中型油電車,分別是 Toyota Altis Hybrid 尊爵車型,與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豪華。

Prius c 在台灣已經停售,此為先前推出的 Crossover 跨界車型。

↓↓這裡看兩款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