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油電車台灣預售價公布,對手竟是兩款中型國產車!

80 萬價位帶油電車 Look

Toyota Altis

車型:Hybrid 尊爵

售價:82.5 萬元 

四門房車車格的 Altis Hybrid,其尊爵車型採 1.8 升油電動力,平均油耗可來到 25.2km/l,有著 2,700mm 的軸距,但由於是四門房車,空間運用彈性會比五門掀背的 Fit 略遜一些。

配備部分,尊爵車型有 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7 氣囊、7 吋車機、7 吋全彩儀表板、恆溫、感應頭燈、皮椅、BSM 盲點偵測等。

Toyota Altis Hybrid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型:Hybrid 豪華

售價:87.5 萬元 

Corolla Cross Hybrid 豪華是 Corolla Cross 入門車型,與 Altis Hybrid 都是 1.8 升油電,平均油耗為 21.9km/l,由於是中小型跨界休旅,空間運用比 Altis 及 Fit 來得更好,軸距則為 2,640mm。

在這車型配備 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7 氣囊、8 吋 Wifi 車機、7 吋全彩儀表板、恆溫、感應頭燈、皮椅等。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Yaris 訂單爆滿原因 達人小 Andy 來解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YM FNX 150 改款,搭水冷引擎與 Keyless

X-trail 1.5T 國外油耗成績,贏 CR-V

特斯拉新式方向盤,外媒直指:可怕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