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搭 1.5 渦輪夠省油,油耗成績勝過 CR-V!

2021/06/17 09: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 Nissan 接下來的新車規劃,X-trail 也是重點車款之一,在美國的 2.5NA 自然進氣引擎,並不會是台灣的菜,而歐洲的 1.5+e-power 也還不會成為台灣的首選,因此搭載 1.5T 渦輪動力的消息,就成為接下來關注的焦點。其油耗數據也已揭曉,繳出平均一公升可跑 17.24 公里的油耗表現,將會是目前在販售,同樣搭載 1.5T 引擎的 Honda CR-V 剋星。

看更多 Nissan X-trail 相片集

X-trail 除了美規與歐規的動力選擇,另外還有 1.5T 渦輪動力,油耗數據相當出色。

這顆 1.5T 引擎,搭載了 VC-Turbo 可變壓縮比的技術,在一次將「技術的日產」這句話發揚光大,也因為導入 VC-Turbo,可以在不同的行駛環境下,調整壓縮比,與 X-trail 2.5 升自然進氣相比,更可節省高達 24% 的汽油,也讓 X-trail 的平均油耗,在國外的數據裡繳出 17.24km/l 的出色成績,比起同樣搭載 1.5 渦輪,也是國外數據 15.63km/l 的 CR-V 更為出色。

另外還會搭載 CVT 變速箱,並針對不同車型,有第二代四輪驅動的選項。

內裝格局大躍進,幾乎看不太到跟前一代的連結,完全是全新樣貌。

在這一代的車型配置上,除了 5 人座,也會有 7 人座選項,由於軸距為 2,706mm,應該會是屬於 5+2 人座的設定,多出來的兩個座位,僅適合短途乘坐使用。

台灣方面,裕隆日產預計會是明年才會正式讓 X-trail 亮相發表,不過在 6 月 23 日,1.5T 動力的 X-trail,就已經會先在其他國家發表,可望在台灣上市之前,先看到更多真實使用 1.5T X-trail 的用車狀況。

【X-trai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新式方向盤,外媒直指:可怕的錯誤

Lexus NX 2.0 動力編成,原廠刪除

Gogoro 啟動購車 3 年原廠買回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