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Auto 無線連接車機用起來很酷?用戶吐苦水:根本是災難!

2021/06/21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近幾年車廠陸續都將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納入新車配備當中,連接手機到車機上就能使用,後來更衍伸出無線連接,免去線材連接的麻煩,Android Auto 也開始跟進,但卻有不少用戶抱怨無線的 Android Auto 反而變成一場災難。

Google 在 Android 11 系統上加入無線連接 Android Auto,提升使用便利性。(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在 Android 11 的版本裡,加入無線 Android Auto 的功能,透過 5GHz Wi-Fi 即可無線連接車機使用。但有用戶反應,指出他們以無線方式連接之後,播放音樂時會出現斷斷續續的問題,而且是不管使用哪個 App 都一樣。

使用 Android Auto 無線連接的用戶,反應執行程式切換時,音樂播放會斷斷續續。(圖片來源:截取自 autoevolution)

許多用戶表示,例如使用 Spotify 播放音樂,然後再回去看 Google Maps 並點選功能,音樂就會變得斷斷續續。

目前遇到這問題的用戶,使用的 Android 手機品牌都不同,車輛部分則涵蓋 BMW、Skoda、SEAT 等,不過外媒表示,Google 目前尚未承認這錯誤,是否會修復還是未知數。 

【GR Yaris 訂單爆滿原因 達人小 Andy 來解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各國新車平均售價排行,台灣高居全球第六

福斯 Golf GTI 第 8 代開始線上預購抽籤

Mazda 宣布最新電氣化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