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年前老爸報廢的裕隆速利 321,兒子購回重拍經典合照!

2021/06/22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你是否還記得家中所買的第一輛車呢?以懷舊為主題的臉書粉絲頁《張哲生》,近期貼出一組 30 年前妹妹與爸爸的裕隆速利 321 合照的照片,事隔 30 年後,竟意外的又發現這輛車,將其購回並在老家前再一張相同的照片,從照片可感受滿滿的回憶。

臉書粉絲頁《張哲生》所貼出的這組照片,是由網友劉宏騰所分享,兩張照片的拍攝地點都是老家門口、都是裕隆速利 321,照片裡的人物都是自己的妹妹。

30 年前(上)與 30 年後的(下)照片,都是當年相當受歡迎的裕隆速利 321。(圖片來源:車主劉宏騰授權使用)

劉宏騰表示,這輛車是當年爸爸所使用的車輛,後來因為車輛遭貨車撞上,修復後開了幾年,就被爸爸送去報廢處理。

時隔 30 年,劉宏騰在臉書社團「裕隆速利尖兵 321」發現到一輛酷似當年家中的那輛車,後來與車主聯絡後就南下高雄,看到後車廂的舊椅套,當時買的椅套花色相同,連盒子也跟印象中的一樣,讓他確定就是爸爸當年的那輛車。

因此他將這輛車從車主手中買回,在端午節當天,與妹妹一起將這輛車開回老家陪媽媽過節,並且再次拍下同一個角度的照片,讓劉宏騰覺得彷彿爸爸也回來團圓了。

當時有 1.3 Sunny 速利,與 1.6 Sentra 尖兵兩種。(圖片來源:裕隆)

這款裕隆生產的 Nissan Sunny 速利 321,是 1987 年所推出的車款,為 B12 車系,1.3 升引擎,74 匹最大馬力的稱為 Sunny 速利,而 1.6 升引擎的則稱為 Sentra 尖兵。

在當時由於 Sunny 速利的方正車格給人穩重感,車內的空間以當時來看也相當寬敞,音響與空調都是標準配備,當時走的是經濟務實路線,除了四門房車外,當時也還有五門旅行車販售。

《張哲生》臉書連結

【GR Yaris 訂單爆滿原因 達人小 Andy 來解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總統府首購特斯拉電動車,Model 3 成最新公務車

被中國車廠收購 6 年!曾與賓士齊名的德國豪華車廠將破產

Jimny 將推新車型,可加快交車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