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與鴻海策略聯盟,合作加速拓展電動機車!

2021/06/23 14:26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Gogoro,與鴻海策略合作!兩方宣佈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在技術與生產上形成策略夥伴。

Gogoro 發出新聞稿,指出與鴻海策略聯盟,合作加速擴展電池交換系統與智慧電動機車,將在智慧電池交換系統、車輛工程與生產製造上展開多項合作。

Gogoro 與鴻海簽署意向書,成為策略夥伴。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這項合作將 Gogoro 先進的電池交換和智慧電動車輛科技結合鴻海廣大的全球生產製造能力,讓 Gogoro 得以在世界各地大量佈建智慧電池交換生態系及車輛。」

Gogoro 創辦人與執行長陸學森 (Horace Luke)表示,作為全球電子製造服務的領導者,鴻海專注開展創新科技、承諾永續電動運輸,是 Gogoro 學習與合作的絕佳選擇,我們將一同站在推廣智慧移動方案到全球各大城市的最前線。

鴻海規劃的「3+3」發展策略:包含「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三大新興產業,以及「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三大核心技術領域。透過與 Gogoro 的合作,鴻海將合作對象從四輪汽車廠延伸至二輪智慧電動車輛及電池交換技術。除了在電動汽車領域積極推動 MIH 聯盟,集結了超過 1,600 多家軟硬體夥伴,鴻海也充分運用在 ICT 產業的全球佈局、整合能力與速度優勢,成為國際主要車廠的合作對象。

【中古車試駕注意事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零百加速最慢新車,第一名超過 17 秒

Lexus UX 新年式編成將變動,F Sport 車型恐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