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歐洲前 5 暢銷車廠之一,Skoda 計畫推出 3 款全新電動車!

2021/06/27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透過集團資源優勢,Skoda 的新車攻勢猛烈,原廠更訂下 2030 年成為歐洲最暢銷 5 大車廠之一的目標,為達成此目標,Skoda 押寶電動車,將陸續推出 3 款全新電動車,包括跑旅、小型跨界車等。

外媒指出,Skoda 計畫推出 3 款全新電動車。

根據外媒《Autocar India》報導,Skoda 將於明年推出首款電動車 Enyaq 的跑旅版本,同時還有一款和 Volkswagen ID.3 相同平台的小型跨界,至於第 3 款新電動車則相當神秘,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

另外 Skoda 位於歐洲的工廠自明年起,都將全力生產電動車與相關零件,並於內部生產電動車的電池,用於供應品牌新電動車,同時原廠除了 2030 年成為歐洲最暢銷 5 大車廠之一目標,還希望在印度、俄羅斯與北非成為最暢銷歐洲品牌。

日前發表的全新 Kushaq 中型 SUV 將進軍不同市場。

除了電動車以外,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Skoda 日前推出的全新 Kushaq 中型 SUV 將於未來幾周內在印度上市,同時還會進軍其他市場,成為全球戰略車,另外品牌還計畫推出全新中型轎車,用以取代 Rapid。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