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XV 與 Impreza 都將大改款!有望搭全新 1.5 升渦輪動力

2021/06/22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前 Subaru 發表新年式 Impreza,但僅僅新增車色,而外媒《Torquenews》近日爆料,原廠已經準備好針對 Impreza 與 XV(美規稱 Crosstrek)進行大改款,有望搭載全新的 1.5 升渦輪水平對臥引擎,預計明年陸續登場。

Subaru XV 準備大改款,預計明年底問世。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Subaru 將在 2022 車型年推出 Impreza 的大改款,依然提供轎車與掀背車兩種車型,而新一代 XV 則預期在明年底,兩者都會於 2023 年初上市,屆時外觀與內裝都會進行大幅更新,但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

Subaru 大改款 Impreza 將於 2022 車型年發表,有望搭 1.5 升渦輪新動力。

針對大改款 Impreza 與 XV 的動力配置,將會改搭載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但目前性能輸出尚未公布,而 Subaru 先前就透露,將投入小排氣量渦輪引擎的研發,預計 2021 年達到全球產能佔比的 80%。

台灣市場方面,將導入配合 XV 小改款所推出的 GT Edition 特仕車,搭載 GT Edition 外觀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車側擾流板、車頂擾流尾翼、後下擾流板、GT 銘牌等,進一步提升外觀的侵略感。

新一代 Levorg 將於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另外還會有新一代 Levorg,目前無法知道導入台灣後的車型規劃,但預期會搭載和日本相同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能輸出 177 匹馬力與 300 牛頓米扭力,同時內裝則會出現 12.3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 11.6 吋高解析度大型觸控螢幕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