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AMG 性能車降級剩四缸引擎!

2021/06/08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 Mercedes-Benz 旗下新一代 GLC 正在積極進行道路測試,近日最新的偽裝測試車再度被外媒《Motor1》掌握,從偽裝程度來看,距離正式發表還有數個月時間,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亮相。

新一代 GLC 測試身影再度曝光,外媒推測要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發表。

針對新一代 GLC,將採用和全新 C-Class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擁有更加優異的剛性表現,以及更輕的車重,同時外媒指出,新一代 GLC 的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更大,軸距也有增加,並且有望導入七人座布局,提供更高空間靈活度。

C-Class 帶來不少驚艷設計,預期新一代 GLC 會吸取不少元素。圖為預想圖。

另外在動力配置上,外媒指出將搭載一系列四缸引擎,即使是高性能的 AMG 車型也都維持四缸設定,同時會導入品牌最新的 EQ Boost 電能科技,也就是 48V 輕油電系統,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

新一代 GLC 預期導入 C-Class 上的新世代座艙。圖為 C-Class 內裝鋪陳。

隨著 C-Class、S-Class 帶來新世代科技座艙,接下來新一代 GLC 也將跟進。提供 10.25 吋、12.3 吋兩種儀錶板尺寸,而中控螢幕同樣具有 9.5 吋或 11.9 吋兩種選擇,並且採用與其他品牌不同的直列螢幕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