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媲美大改款的新 Santa Fe,Hyundai 預計 7 月 1 日展開預售!

2021/06/27 17: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改款幅度媲美新一代的小改款 Santa Fe,在去年 6 月問世後,經過 1 年多時間終於要導入台灣,將會有柴油以及汽油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動力,並預計在 7 月 1 日展開預售,於 7 月上旬發表上市。

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將於今年導入台灣,預計 7 月 1 日展開預售。

之所以說小改款 Santa Fe 的改動幅度媲美大改款,就是因為該車換上品牌最新的模組化平台,預留可以放置電動馬達與電池組的空間,並透過輕量化特性,能優化車輛的操控表現,是品牌首款採用此平台打造的休旅車。

將具備 1.6 升汽油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動力。

此次導入國內的將有 Smartstream 2.2 CRDi 柴油動力,能輸出 202 匹馬力與 45 公斤米扭力,搭配 8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另外還有 1.6 升汽油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動力,提供綜效 230 匹馬力與 35.7 公斤米扭力,搭載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車尾方面,則將原本貫穿中央的鍍鉻飾條取消,改以 LED 光條連接。

外觀換上更加方正寬扁的水箱護罩樣式,頭燈也改為 T 型日行燈,前保桿造型也變得更加銳利動感,而車尾方面,則將原本貫穿中央的鍍鉻飾條取消,改以 LED 光條連接,並換上全新尾燈組以及後保桿。

內裝方面則沒有太大變動,但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和 10.25 吋多媒體系統螢幕。

內裝方面則沒有太大變動,仍維持小改款前的鋪陳,但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和 10.25 吋多媒體系統螢幕,進一步提升車室的科技感,同時還改為按鍵式排檔,讓中央鞍座造型更簡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