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豪華國民跑車 UC 可能樣貌揭曉,最快有望秋季亮相!

2021/06/28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jdmcarrenders

日前傳出 Lexus 有意打造品牌最入門雙門小跑車,預計以 UC 來命名,同時疑似 UC 的神秘測試車相繼曝光,近日外媒《Spyder7》指出,這款 Lexus 入門跑車最快會在今年秋季登場,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Lexus 全新入門跑車 UC 最快有望在今年秋季登場。圖為預想圖。

針對 Lexus 全新入門跑車 UC,將以 Toyota GR86 為基礎打造,不過整體車身尺碼會略為放大,車長預估有 4,500mm 左右,建構在 Subaru 改進版本的 SGP 平台上,採後輪驅動設定,具備超低重心特點。

全新 UC 跑車雖以 Toyota GR86 為基礎,但加入大量 Lexus 特有設計元素。圖為預想圖。

透過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可以看到 UC 運用大量 Lexus 特有設計元素,包括紡錘型水箱護罩、鮮明的鈑件稜線、更加銳利的 LED 頭尾燈組等,同時前保桿的造型更具侵略感,但車身輪廓上仍可以看到 GR86 的影子。

動力方面,UC 預計沿用 GR86 的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

動力配置方面,根據日媒的說法,將延用 GR86 的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能輸出 235 匹最大馬力與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會衍生油電 Hybrid 動力或是輕油電動力車型,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