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縮水版 Suzuki Jimny 確定上市,比標準版便宜 4 萬元!

2021/06/30 0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前兩週的時候傳出 Suzuki 即將推出 Jimny Lite,也就是配備縮水版本的 Jimny 消息,如果該消息已確定,澳洲 Suzuki 將在 8 月 1 日正式開賣,在這之前,這款配備縮水版 Jimny 價格已曝光,售價為 26,990 美元(約 76 萬元台幣),比標準版少了 4.2 萬元。

Jimny Lite 推出的目的,是為了解決 Jimny 交車時間過長的最新方案。

取消霧燈、改鹵素頭燈都是外觀的改變,許多部位也改成同色配置,一切從簡。

這款 Jimny Lite,與標準版 Jimny 的差別,在於取消霧燈,換上鹵素頭燈;換上同色系後視鏡蓋;以 CD/廣播的主機,取代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 7 吋中控觸碰螢幕。 

機械結構部分,則以五速手排變速箱取代四速自排變速箱。不過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力箱、分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PRO、階梯式大樑等 Jimny 核心價值都保留了下來。

Jimny Lite 輪圈改為 15 吋鐵圈配置。

車內主要差別,就是從四速自排換成五速手排,7 吋觸碰主機改成 CD/廣播的音響主機。

Jimny Lite 在澳洲的售價為 26,990 美元(約 76 萬元台幣),比標準版少了 1,500 美元(約 4.2 萬元台幣)。但 Jimny Lite 的售價,其實已經比 2019 年年初,Jimny 在澳洲上市時的售價還貴了 3,000 美元(約 8.4 萬元台幣)。

雖然變成簡配版本,不過澳洲 Suzuki 仍提供車主可另外加價,換成單色金屬漆或雙色金屬漆色的選項,加 695 美元(約 1.95 萬元台幣)可選單色金屬漆色;加價 1,295 美元(約 3.6 萬元台幣)可選雙色金屬漆色。

7 月 1 日會正式公佈 Jimny Lite 相關訊息,8 月 1 日則會在澳洲開賣。

【GR Yaris 訂單爆滿原因 達人小 Andy 來解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Jimny 將推新車型,可加快交車速度

Android Auto 無線連接車機用起來很酷?用戶大吐苦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