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直接把客廳放到車內!Mini 全新 MPV 即將發表

2021/06/30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ni

提到 Mini,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小巧可愛的身形,但近日原廠宣布,將在 7/1 於慕尼黑舉辦的 DLD 夏季會議上,首度發表 Vision Urbanaut 概念車,該車身形一點都不 Mini,甚至把客廳直接搬進車內。

【Mini Vision Urbanaut 概念車相片集

Mini 將於 7 月 1 日發表 Vision Urbanaut 概念車。

去年 Mini 以虛擬方式帶來 Vision Urbanaut 概念車,近日原廠宣布將進行實體化,並且強調該車雖是概念車,但會安裝動力系統與轉向功能,也就是說屆時 Vision Urbanaut 是可以實際上路的車款,這也意味著該車距離量產更加接近。

後座擁有多種乘坐姿勢,甚至能直接變成沙發床。

這款 Vision Urbanaut 屬於 MPV 級距,長度僅有 4,460mm,但車內空間卻相當寬敞,後排採用多功能座椅,提供多種坐姿可調,甚至能完全平躺變成沙發床,搭配上小桌子、植栽以及 OLED 圓形螢幕,組成相當特別的後座空間。

在自動駕駛模式下,中控台下沉,能直接變成沙發。

而駕駛座的鋪陳方面,大量使用再生材質打造,同時切換到自動駕駛模式時,方向盤會自動內縮,同時中控台下沉,直接變成與後座相對應的乘坐空間,另外儀錶板以投影方式呈現,全車找不到實體按鍵。

全車外型極具未來感,採用圓潤的車身,車頭大面積面板上印有 Urbanaut 名稱,周圍則是頭燈組配置,同時全車採用大面積的車窗,除了右側滑門外,前、後擋風玻璃也可向上掀起,上方還有大面積玻璃天窗。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