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對車有助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率!照片中有「它」能暴增 113%

2021/07/01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ney.co.uk

線上交友軟體相當盛行,而在交友配對過程中,照片是否吸引人相當關鍵,近日英國調查網站《money.co.uk》研究指出,照片中若出現 Tesla Model S 的話,配對成功機率能增加 113%,甚至比 Porsche、Aston Martin 等跑車更能吸引女性。

英國調查網站發現,照片中有搭配汽車的配對成功率,男性平均能增加 34% 之多。

根據知名交友軟體《Tinder》的數據,2020-2021 年間,每天累積滑動配對的次數高達 10 億次,其中女性配對成功機率高達 56%,但男性僅有 9%。而《money.co.uk》發現,若照片中有搭配汽車,能平均幫助男性增加 34% 配對成功機率,而女性則能增加 3%。

不過《money.co.uk》也指出,照片中放的車款,對於配對成功機率的提升也不同,該網站在今年 4-6 月期間,測試不同國家的 30 個汽車品牌、超過 70 種車型,研究照片中放上不同車款,對於配對成功的影響。

調查中發現,搭配 Tesla 的照片,能提升 110% 的配對成功率。

研究顯示,如果照片中搭配 Tesla 車款的話,配對成功機率將增加 110%,其中 Model S 車型更高達 113%,而 Aston Martin 則增加 99%,Porsche 達 73%,而且在前 5 名中,沒出現 Mercedes-Benz 與 BMW 的身影,反倒是 Audi 成功登上第 5 名。

從各車型來看,Tesla Model S 能增加 113% 之多的配對成功率。

另外也有些汽車品牌放進照片中會起反效果,包括 MG、Seat、Vauxhall、Skoda 與 Subaru 等車,都會降低配對成功機率,尤其是 MG 更是低於 50% 之多。不過這份調查的對象主要集中英國地區,若是台灣市場的話,車款上勢必會有所不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