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將推新 SUV,流出的專利圖大有玄機!

2021/07/01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近來外媒掌握多組 Mazda 新休旅申報專利圖,顯示品牌正準備推出一款跨界新 SUV,從專利圖外型觀察與 CX-30 有著極相似的外型設計,重點車尾後方並無傳統排氣管設計,不少人推測這就是傳聞已久的 CX-30 EV 純電動車。

海外 Mazda 專利圖曝光,品牌疑似正籌備一款新 SUV。

從首度曝光的專利圖看來,這款新休旅外型與 CX-30 相似,擁有相同水箱護罩與燈組,僅在前下擾流等細節處做出差異。

目前 Mazda 旗下擁有 MX-30 電動車,主要銷往歐洲、日本等地區,這款 CX-30 EV 電動車預計提供部分地區,為 Mazda 拓展電動車陣容。

專利圖暗示這款新休旅為純電動車身分。

車尾是辨別電動車身分最好依據,取消傳統排氣管設計,並加上運動感不錯的保桿。關於重點動力編成,目前尚無詳細資訊,以 MX-30 35.5kWh 電池組參考,可帶來約 200km 的續航力里程,推測這款 CX-30 EV 能擁有更出色表現,初估約有 300km 以上續航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