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大改款 7 人座 BR-V 專利圖曝光,最快今年 8 月問世!

2021/07/01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5 月 Honda 推出 N7X Concept 概念休旅,採用 7 人座設定,結合 MPV 寬敞空間與 SUV 外型,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掌握到量產版的專利圖,同時指出,這款全新 7 人座 SUV 將於今年 8 月以全新一代 BR-V 的身分問世。

Honda 新一代 BR-V 專利圖曝光,外型與 N7X Concept 概念休旅相仿。

從專利圖來看,新一代 BR-V 基本和 N7X Concept 概念休旅的外型相仿,外觀承襲不少小改款 Odyssey 設計,納入最新款的家族式水箱護罩,車尾則彷彿與新一代 Fit 錯覺,尤其不規則燈條相當吸晴。

N7X Concept 車長尺碼約在 4 米 4 左右,與 BR-V 定位相近。

從外媒掌握的最新資訊顯示,擁有兩種引擎,分別為 1.5 升汽油與 1.5 升油電,以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作搭配,其中汽油引擎很有可能就是 HR-V、CR-V、Civic 的 1.5 升小排氣渦輪,但也不排除只是傳統的 1.5 升 NA 引擎。

BR-V 同樣是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的休旅車,與 N7X Concept 有不少關聯性。

車室鋪陳上,預期會和 N7X Concept 看齊,從概念車的冷氣出風口、多媒體螢幕等位置來看,鋪陳與現行款 BR-V 接近,不過造型介面全數換新。內部擁有三排 7 人座布局,具備優異的空間靈活度。

車型預計有四種規格,初步的配備亦有譜,身為熱門七人座休旅新車,重要的 Honda Sensing 同樣都沒少。最快有望在今年 8 月國際 GIIAS 車展作量產發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