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有望改搭 2.4 升渦輪動力,外媒透露大改款時間點!

2021/07/04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Toyota 旗下主力房車,Camry 即使是在房車地位式微的今天,仍可以繳出相對穩定的銷售成績,不過 Camry 也是市場上少有還未搭載渦輪引擎的 D-Segment 級距房車,近日外媒透露,將有望導入 2.4 升渦輪動力。

外媒指出,Camry 將取消原有 3.5 升 V6 動力,改搭 2.4 升渦輪引擎。

目前 Toyota Camry 在北美市場提供 3 種動力,分別是 2.5 升自然進氣、2.5 升 Hybrid 油電與 3.5 升 V6 自然進氣,後者作為車系頂規,擁有 301 匹馬力與 362 牛頓米扭力,但原廠計畫要陸續淘汰大排氣量引擎,這具 V6 動力已經準備退役。

而在剛剛發表的新一代 Lexus NX 中,便是以 2.4 升四缸渦輪引擎取代 3.5 升 V6 自然進氣動力,最大馬力為 275 匹、最大扭力更有 430 牛頓米,雖然馬力比起 3.5 升 V6 略遜,但扭力更強悍,預期能帶來更好加速性,同時油耗與排放也都會進步。

外媒指出,Camry 預計在明年底或 2023 年推出大改款車型。

至於 Camry 更換引擎的時間點,外媒《Automachi》指出,將會在大改款車型時進行改變,現行 Camry 在 2017 年發表,至今已經來到第 5 年,而外媒表示,根據之前原廠洩漏的消息,預計新一代車型會在明年底或 2023 年問世。

台灣市場剛剛導入小改款版本,並新增 2.0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

台灣市場方面, Toyota Camry 剛推出 2.0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73 匹最大馬力,平均油耗為 16.2km/L。搭配原有 2.5 升 Hybrid 動力,並升級 Toyota Safety Sense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戰力依舊強悍。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