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QS 被選為「全球最佳電動車」,分析師點出贏過 Tesla 兩大關鍵!

2021/07/04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今年 Mercedes-Benz 推出全新旗艦電動車 EQS,這款車有一個綽號就是「Tesla fighter」,近日更獲得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評為「全球最佳電動車」,瑞銀分析師直接點出 EQS 打敗 Tesla 的兩大指標。

賓士 EQS 獲得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評為「全球最佳電動車」。

根據瑞銀分析師 Patrick Hummel 的說法,Mercedes-Benz EQS 在續航里程以及效率上都勝過 Tesla Model S,其中 EQS 充電 15 分鐘就能跑 300 公里,在德國高速公路,EQS 平均每跑 100 公里僅消耗 15.8kWh 電力。

瑞銀分析師 Patrick Hummel 點出 EQS 有兩大指標都擊敗 Tesla Model S。

分析師指出,儘管 EQS 的加速和最大馬力都略遜於 Model S,但具備高續航力以及更加奢華的乘坐體驗,Patrick Hummel 預測,EQS 將會熱銷,甚至贏過 Model S,同時還有可能影響到自家 S-Class 的銷售表現。

《Auto Motor und Sport》認為 EQS 的 MBUX 信息娛樂系統相當好用。

另外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盛讚,EQS 具備的 MBUX 信息娛樂系統能規劃最適合電動車的路線,也就是能自動計算途中所需的充電站,這點是大部分電動車廠都做不到的,測試人員更直言,從來沒有坐過如此安靜的車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