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捨棄 XC90 車名?Volvo 新旗艦 SUV 有望開啟全新命名模式!

2021/07/06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日前 Volvo 宣布,將帶來新概念休旅、純電平台、車載系統等,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 Concept Recharge 概念休旅,採用純電動力,普遍被視為旗艦休旅 XC90 的後繼車型,近日外媒指出,未來 Volvo 將會改變命名方式。

Volvo Concept Recharge 概念休旅將成為新旗艦休旅,量產版車名預計擺脫現有命名模式。

根據外媒《Carbuzz》的報導,Concept Recharge 將成為 Volvo 新的旗艦休旅,也就是目前 XC90 的後繼車,但不會繼承 XC90 車名,而是會有全新命名方式,首席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表示,僅僅稱為新 XC90 是錯誤的,畢竟這款車一切都是新的。

Concept Recharge 外型高雅、前衛,車身線條能達到低風阻表現,提升續航力。

針對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首席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也透露,量產後看起來勢必和 Concept Recharge 不同,但仍會保留部分設計元素。而外媒預計新旗艦休旅將在明年亮相,屆時也將揭曉新車名以及品牌新的命名模式。

作為新旗艦,Concept Recharge 採用全新的純電動平台打造,車底不用考慮傳動系統可以做到完全平整,並賦予車內寬敞的空間,車內搭載 15 吋觸控螢幕和小型數位儀錶板,除此之外幾乎取消實體控制介面。

全新的座艙設計,幾乎取消實體介面,同時最大程度釋放空間。

同時傳統燃油車內因為機械結構而必須佔據大量空間的方向機柱、變速箱、手煞車等,在 Concept Recharge 上通通看不到,這使駕駛與前座乘客的腿部空間更加寬敞,將改變消費者對於車室空間的既定印象。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