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新一代 Sportage 動力配置曝光,原廠預告 PHEV 隨後跟進!

2021/07/07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新一代 Kia Sportage 換上全新設計語彙以及高科技座艙,近日原廠指出,國際版本即將陸續在各國開賣,同時公布新車詳細規格、配備以及動力,首發將提供 1.6 升汽油渦輪與 2.0 升柴油,未來還會有 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等動力。

Kia 新一代 Sportage 動力配置公布,首波提供 1.6 升汽油渦輪與 2.0 升柴油動力。

根據原廠的消息,大改款 Sportage 將率先推出燃油車型,分別搭載能輸出 177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6 升汽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的 2.0 升柴油動力,能帶來 186 匹最大馬力與 42.5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其中 1.6 升渦輪引擎搭配的是 6 速手排或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而 2.0 升柴油動力則是統一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更預告,後續還會推出油電混合和具備 E-Handling 功能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車側上揚腰線,搭配車頂傾斜線條,帶來濃厚的跑格氣息。

受惠於 N3 模組化平台,新一代 Sportage 擁有 4,660mm、1,865mm、1,660mm 車身尺碼,軸距達 2,755mm,原廠表示擁有領先同級對手的頭部、腿部與行李廂置物空間。而上市後將帶來跨界感的「X-Line」及運動感的「GT-Line」外觀套件。

車室由 2 組 12 吋螢幕組成,一為數位儀表,另一個則是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

全新 Sportage 還導入 Terrain 駕駛模式,能應付大量不同地形,同時原廠預告,將配置豐富駕駛輔助功能,包括前方碰撞預警及剎車輔助、車道置中輔助、可以按照導航調整車速的 ACC 以及盲區顯影輔助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