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開始預售,揮手就能設定空調溫度!

2021/07/12 13: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在 6 月時推出小改款,Subaru Forester 的 5.5 代開始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澳洲也已準備好開放預售,在價格調漲的同時,Subaru 也針對 Forster 在安全配備上進行升級。

澳洲 Subaru 開始進行 Forester 小改款預售,在安全配備進行提升。

在升級的安全配備上,最重要的就是在 Eyesight 系統裡,加入車道保持技術(Lane-keeping),為了提升駕駛與乘坐舒適度,小改款也針對懸吊系統做了改善,提供品質更好的行路感受。

另外換上新的輪圈、新的保險桿式樣。而車內的升級方面,加入手勢控制的空調調整功能,搭配車內的攝影機,駕駛只要用手勢,就能調節車內空調溫度,這項配備在入門車型以外都是標配。 

而車內的中控螢幕,也從先前的 6.5 吋,升級到 8 吋,成為 Forester 全車系標準配備。

輪圈、保桿式樣也在不同車型上有不同的改變與調整。

澳洲的 Forester 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與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兩種選項,皆搭配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全車系都有 AWD、X-Mode 等安全配備。

在澳洲提供多達 7 種車型,調漲金額從 700 至 950 美元(約 19,700 元至 26,800 元台幣)不等,全車系售價從 35,990 美元(約 101.7 萬元台幣)起跳。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豪華品牌休旅砍價 30 萬元搶客

德國電動車 60 萬元有找還有 600 公里續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