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最新轎跑車亮相,車頭造型慘遭外媒批評「不詳的微笑」!

2021/07/16 07: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福斯汽車(Volkswagen)陸續在中國推出多款中國專屬車款,同樣是專屬車款的 Lamando,近期也出現改款車型,不過被認為車尾酷似法國的 Peugeot 508,而車頭的誇張設計,外媒更以「不詳的微笑」、「惡魔的微笑」來形容這款車。

Lamando 的車頭讓外媒嚇呆,紛紛以「不詳的微笑」、「看起來險惡」、「長得不好看」來形容。

這款 Lamando 是 2014 年推出,是一款四門轎跑,車長來到 4,784mm,軸距也來到 2,731mm,已經跨過中大型車款的門檻,僅 1,469mm 的車高,低趴的外型讓它的跑格感更為強烈,採 MQB EVO 平台來開發打造。

僅 1469mm 的低車高,強化了 Lamando 的轎跑氣息。

Lamando 有著極大且長的車頭燈,下方的大型進氣口則搭配鍍鉻細條做分隔,也因為這車頭的設計過於誇張,外媒《Autorevue.cz》以「不詳的微笑」、《Carscoops》以「惡魔的微笑」來形容,葡萄牙媒體《NoticiasAutomotivas》更稱 Lamando「看起來險惡」、「長得不好看」等直白評語來評論 Lamando 車頭造型。

而在車尾造型上,其 LED 尾燈造型設計,則讓人聯想到 Peugeot 508,最下層的排氣管,則是以亮黑色飾板方式包覆在其中,減少注目程度。

車尾的 LED 尾燈造型,外媒立刻聯想到 Peugeot 508。

Peugeot 508

由於引擎蓋樣式與極為斜背的車頂造型設計緣故,Lamando 讓外媒第一聯想到福斯另一款轎跑 Arteon,但很顯然的,Lamando 被認為是「低價的 Arteon」。

動力方面,雖然是轎跑造型,不過僅採用 1.4TSI 這具福斯常用的小渦輪排氣量引擎,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搭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

【手排有人買?訂單居然滿出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Viva 家族第三款新車上市

休旅車太強勢!又一人氣跑車銷售暴跌遭停售

能源局 6 月新車油耗測試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