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系列家族再添主力!大尺寸 Gogoro VIVA XL 滿足家庭承載需求

如同 VIVA MIX Belt 版本,VIVA XL Belt 同樣在龍頭下方提供橡膠防滑的置杯架,放一般常用的隨行杯或是 600c.c. 寶特瓶都沒問題,多出來的空間,甚至還能放下一支手機,搭配置杯架裡的 USB 車充,騎車時也能幫手機充電。

實際以平常隨身的水壺擺放,還有足夠空間可以再放一支 Apple iPhone。

VIVA XL 在宣傳上強調「大發騎想」,指的是在實用面上的「大」用途,像是 26.5 公升的坐墊下大容量的置物空間,足夠擺放兩頂 3/4 罩標準安全帽,一週去一次超市採購的物品也放得下;81 公分的坐墊長度,就算是兩位重量級身材的騎士與乘客,仍能有足夠的乘坐空間;26 公分的腳踏空間,給雙腳足夠空間,加大版的空間設計,完全不枉取名為 VIVA XL 。

身高不到 170 公分的騎士,騎乘 VIVA XL,雙腳仍然可以踏實的踩到地。

26.5L 的空間,擺放兩頂標準 3/4 罩安全帽不是問題。

大坐墊的賣點,就算是你跟你的乘客身材屬於大尺碼,也能有各自的舒適乘坐空間。

雖然車型大,但由於車款訴求的使用者是一般大眾,所以 VIVA XL 僅 75 公分的低座高設計,讓身高嬌小的騎士,等候紅燈時,雙腳也不會有懸空踏地的不安全感。VIVA XL 加入的立中柱自動斷電、省力駐車架、倒車輔助鍵,都有效幫助騎士能輕鬆停車。

倒車輔助鍵在滿是機車的停車格裡,非常好用。

在實用度上,VIVA XL 採用了單色液晶螢幕,試駕當天整日大太陽的情況下,液晶螢幕有著相當出色的清晰及易閱讀表現,重要的時速、電力狀態、續航里程與時間等,都看得一清二楚。

↓↓Gogoro VIVA XL 騎乘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