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系列家族再添主力!大尺寸 Gogoro VIVA XL 滿足家庭承載需求

動力方面 VIVA XL 其實也是有著「大」等級,使用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有著 VIVA 家族中最強的 6.4kW 最大功率,提供最高的 8.58hp 最大馬力,在定速 30 公里的情況下,單次換電後最佳續航力可達 170 公里。

在 8.58hp 最大馬力的帶動下,VIVA XL 加速表現讓人愛不釋手。

與 VIVA MIX 一樣,VIVA XL 在 Belt 版同樣換上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比鏈條安靜的優勢之外,省去花費保養維護的麻煩,光是這點就足以讓人埋單了。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可有效減少保養頻率,還有安靜的優勢。

Gogoro 的電動機車騎乘時的舒適度一直是車主相當喜愛的,全電門的輸出,沒有燃油機車那種起步會抖動的不適感,讓人暢快無比,使用 12 吋胎的 VIVA XL,也有著極高的穩定性,對於需要經常使用的車主來說,不論是擁擠的日常行駛經驗,或是長途奔池的順暢輕兜風,都能擁有放心且舒服的駕馭感,是一款工作、採購、家人共乘都適合的家庭用車。

但不甘於只是在市區騎乘,也好奇:離開市區、在山路裡行駛,VIVA XL 還是能一樣出色嗎?我們刻意選擇了外雙溪到內湖碧山巖的這段碧山路,綿延的山路彎道,以及高低起伏的爬坡路面,對於 VIVA XL 而言也絲毫不成問題,在髮夾彎的精準轉向,在出彎後的全電門表現。原來 VIVA XL 除了實用之餘,就算你靈機一動想去跑山,VIVA XL 的動態表現都會讓人滿意。

往山路的方向出發,在高低起伏的彎道,甚至還有髮夾彎的路況,VIVA XL 的過彎也能給予騎士極大的信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介入開發讓高級感全沒了!福斯 Passat 在美年底停產

賓士 A-class 小改款偽裝車亮相,外觀有兩處改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