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海外版 10 月搭最省油動力,一公升可跑 25 公里!

2021/07/23 12: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國產經典房車的代表 Nissan Sentra,銷售週期相當長,在海外也是熱賣車款。預計 10 月,海外的 Sentra 將會以新動力之姿亮相,採 Nissan 的混合動力技術 e-Power,讓行駛感受更貼近電動車外,油耗更是相當出色,一公升有逼近 25 公里的實力。

海外版本 Sentra 預計 10 月上市,將導入 e-Power 技術,達成媲美電動車行駛感受。

在部分地區,是使用 Sylphy 作為車名,與台灣名稱 Sentra 不同,根據外媒所取得的資料,這款海外版 Sentra 採用第二代 e-Power 技術,由代號 HR-12 的 1.2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這組引擎的熱效率達到 50%。

不同於一般的油電技術,e-Power 是以透過引擎來替電動馬達發電,達成不用充電的電動技術,可以提供從啟動到中段加速過程的充沛動力,並且享受有如電動車般的寧靜乘坐感受。

e-Power 技術是以引擎來替電動馬達發電,因此主要是電動馬達來驅動車輛。與一般油電車驅動主體是燃油引擎的原理不同。

根據目前的資訊顯示,搭載 e-Power 的海外版 Sentra,油耗表現為 4.1L/100 公里,換算成台灣熟悉的數據,就一公升約可跑 24.39 公里,可說是相當出色的成績表現。

除了有新動力,車頭車尾的 Logo 也會換上 Nissan 新世代廠徽彰顯其不同,車頭仍有 Nissan 極具特色的 V-Motion 水箱護罩,在前車門下緣、車尾部分也都會有 e-Power 的標誌。

【Lexus IS300h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超跑車廠坦承「時速 500 公里是假的」

東奧最大贊助商,Toyota 卻放棄參加開幕式

台灣 Tesla Model S/Model X 漲價!一次漲 1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