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市場確認停產,Suzuki 新一代 Vitara 最快第四季現身!

2021/07/25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自 2014 年問世至今的第四代 Suzuki Vitara,日前曾有日媒透露,現行 Vitara 已於 6 月停產,近日旗下經銷商正式驗證此消息並貼出公告,而日媒《Creative Trend》推測,五代 Vitara 登場時間點有望在未來數個月內就會現身。

日本 Suzuki 經銷商公告 Vitara 停產資訊。

根據 Suzuki 日本經銷商的公告,由位於匈牙利的 Magyar Suzuki 生產的四代 Vitara,6 月所生產的份額在日本接受驗收後,9 月開始投入市場,庫存賣完後就正式宣布停產,因此五代 Vitara 最快也要第四季才會現身。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外觀預想圖。

作為 Suzuki 主力休旅 Vitara 大改款,預期車身尺碼將會變大,車長增加 25mm 來到 4,200mm,車寬則增加 5mm 為 1,780mm,車高也有 1,620mm 增加了 10mm,軸距則維持不變 2,500mm。

大改款 Vitara 預期會搭載 1.0 升渦輪與 1.4 升渦輪動力,並搭配 48V 輕油電。

動力配置上,預計導入 1.0 升渦輪與 1.4 升渦輪動力,前者能輸出 110 匹馬力與 15.3 公斤米扭力,1.4 升渦輪則具備 140 匹馬力和 22 公斤米扭力,並且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不僅提升整體油耗表現,還能提供額外動力輔助。

另外先前日媒也釋出首張新一代 Vitara 的外觀預想圖,換上全新的外觀,水箱護罩上方使用和小改款 Ignis 相同的五槽格柵設計,下方則是梯型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 LED 頭燈組,營造更具攻擊性的外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