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公布概念 MPV 內裝鋪陳,特殊 6 人座突顯駕駛地位!

2021/07/27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去年 11 月 Porsche 發表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廂型車,預告品牌未來設計走向,經歷 1 年時間,原廠終於公布概念車的內裝鋪陳,採用 6 人座的配置,並且採相當特別的 1-2-3 座椅設計。

身為性能大廠,出現家庭取向的 MPV,引起許多車迷熱議,不過原廠目前並未有量產打算。

【Porsche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車相片集

作為性能大廠,Porsche 推出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 MPV 引起車迷轟動,甚至有死忠車迷希望該車永遠不量產,畢竟這打破 Porsche 一貫的品牌形象,而該車是借鑑車廠過往賽車用維修車的外型,並採 EV 純電動力。

Porsche 公布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 MPV 內裝鋪陳。

此次公布的內裝鋪陳方面,獨特的 1+2+3 座椅配置,讓駕駛居於中央,兩側螢幕與各項操控都向中央傾斜,同時駕駛座還可以 180 度旋轉,與後方乘客進行交流,預期是未來搭載全自動駕駛後將應用的功能。

採罕見的 1+2+3 座椅布局,駕駛座居於中央,所有螢幕與控制都向中央靠攏。

第二排採獨立座椅,不過有別於豪華 MPV 車款的舒適座椅,該車的獨立座椅仍是運動化造型,全車擁有寬敞空間,同時第三排的乘坐表現也相當優異,車內依然可以看到包括碳纖維、金屬飾板等較為運動化的設計。

原廠強調,這款 MPV 目前並未有量產打算,而是展現未來想像以及設計語彙,可以發現部分元素已經應用在 Porsche 電動跑車 Taycan 上,此次公布的內裝元素,未來也有望出現在其他量產車款上,包括品牌銷量主力 SUV 車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