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0 年經典越野老車拍賣價上看 350 萬!車主是個超級大咖

2021/07/28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onhams

近期在美國有一輛超過 40 歲車齡的 Toyota FJ40 LAND CRUISER 將進行拍賣,有機會已超過 350 萬元的價格售出,但它之所以受到注目,除了價格之外,背後的車主也是關鍵,它的主人正是鼎鼎大名的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這裡看 Toyota FJ40 Land Cruiser 相片集

湯姆漢克斯將這輛車委託給國際拍賣公司《Bonhams》進行拍賣。預估最高價值可達 350 萬元

知名國際拍賣公司《Bonhams》,將在 8 月 13 日出售湯姆漢克斯的 Toyota FJ40 LAND CRUISER,這款車至今已有 41 年的歷史,本身就相當具有傳奇性。不過它其實有再經過修改,採用一顆美國 GM 的 4300c.c.V6 引擎,可以提供 18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另外也具備四輪驅動、高達 31 吋的輪胎等,就一輛老車來說,規格並不差。

這款 1980 年的 Toyota FJ40 Land Cruiser,車主是大名頂頂的湯姆漢克斯。

經典的越野元素都完整保留下來,像是外露備胎等。

車內也保有許多當時風行的經典復古元素,從方向盤到卡帶式車機等,總里程數則為 84,580 英里(約 13.6 萬公里),以這輛 1980 年出廠,已有 41 年車齡的老車而言,里程數可說是相當少。

原汁原味的中控規劃,甚至還擁有可播放卡帶的車機。

以這輛車的車齡來看,約 13 萬多公里里程數的它,這里程數屬於偏低的。

《Bonhams》預估,這輛車拍賣金額,最終可能會落在 7 萬 5000 美元(約 212 萬元台幣),至 12 萬 5000 美元(約 354 萬元台幣),除了能擁有這輛經典老車,得標者還能擁有湯姆漢克斯在車上的簽名。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霸氣回絕電動車,老牌車廠執行長:我們車主沒需求

SYM 野生版 KRNBT,開始出沒台灣街頭

中國介入開發讓高級感全沒了!福斯 Passat 在美年底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