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賓士導入 GLB 250 車型,加入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

2021/07/28 0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去年台灣賓士推出 5+2 布局的最新運動休旅 GLB,而原廠正式推出新年式 GLB,新增 GLB 250 七人座車型,並搭載和性能車型 GLB 35 4Matic 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透過不同的調校,能輸出 224 匹馬力。

此次 GLB 新年式加入 GLB 250 車型,使該車系售價與 GLC 出現重疊。

此次新年式 GLB,原有的 GLB 180、GLB 200 以及 AMG GLB 35 4Matic 都維持既有編成,而新增的 GLB 250 車型,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並將七人座列為標準配備,開出 256 萬元的售價,直接超越 GLC 入門的 245 萬元。

內裝上 GLB 250 加入霧面黑色椴木飾板,同時新增全景天窗、手機無線充電等。

基本上 GLB 250 在配備上和 GLB 200 七人座車型相仿,主要差異在於 19 吋 AMG 亮黑輪圈,內裝則導入霧面黑色椴木飾板,同時新增全景天窗、手機無線充電等,另外外觀與內裝都有 AMG 套件,包括雙 10.25 吋螢幕與 MBUX 多媒體系統也都是標配。

新導入的 GLB 250 車型搭載和性能車型 GLB 35 4Matic 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

至於 GLB 250 最大亮點便是代號 M260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24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搭 8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7.1 秒就能完成,提供給熱血車迷除頂規 AMG GLB 35 4Matic 之外另一選擇。

由於 GLB 250 車型導入,讓該車系的價格帶提高,甚至與 GLC 有所重疊,對此台灣賓士接下來也會針對 GLC 新年式進行配備調整,包括入門的 GLC 200 增加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售價上也會更動,與 GLB 做出區隔。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