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降級 車商開始動起來!多款新車上市在即

2021/07/28 14: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從本週二開始,台灣疫情警戒從三級降成二級,也讓車商展開新車上市規劃活動,包括 Honda 的國產車 Fit、Skoda 的 Octavia,還有 Hyundai 的新車,都將陸續發表。

預計在民俗月之後發表的 Honda Fit,從上週就已開始進行各營業所的巡迴展出,而且必須以預約方式賞車,目前展出的為 1.5 升自然進氣車型,這次新車型也導入 Hybrid 油電動力,不過光是 1.5 升自然進氣的預售價,就比現行款多出 7 萬元,相當考驗台灣消費者的購買意願,本週台灣本田也將舉辦 Fit 的媒體預賞會,預計正式上市時間會是在 9 月。

Honda Fit 是近期即將上市的國產小車,首度納入油電動力,預售價來到新高。

受到疫情影響,Skoda 本來要在金門舉辦 Octavia 的媒體公辦試駕被迫順延,如今疫情趨緩,Octavia 的媒體試駕也再次啟動,預計 9 月初會舉辦,而最快上市時間可能就會是在 9 月底之前。

這一代的 Octavia,被譽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Octaiva,除了外型更加細緻與鮮明的雕塑,車內也比照老大哥 Superb 格局規劃。動力方面則會有 48V 輕油電配置,目前已知會有 1.5 TSI eTEC、2.0TSI 等動力,車型則有四門、旅行車兩種選擇。

Skoda Octavia 大改款原先就要上市,受到疫情影響因此計畫延後。

而代理 Hyundai 的南陽實業,也傳出 8 月初將發表新車,按照 3 月底南陽所公布的新車時程,很有可能是 Kona EV 純電動車,擁有單次充飽電後,483 公里的續航力,30 分鐘快充則達 80% 電力表現,有機會成為台灣售價最親民的純電動車,但尚未獲得南陽實業證實。

傳 Hyundai 在 8 月有新車款,可能是 3 月提及的 Kona EV 純電動車。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R Corolla 性能車快現身,對手將卯上 Golf GTI

40 年經典越野車拍賣價可達 350 萬!車主是超級大咖

霸氣回絕電動車,老牌車廠執行長:我們車主沒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