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有望推 Crown Cross 休旅車,日媒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2021/07/29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atCar

日前 Crown 成為 Toyota 旗下高端旗艦品牌,並於中國市場推出 2 款 SUV,隨後日媒《BestCar》指出,日本市場的 Crown 也將推出休旅車,預計命名 Crown Cross,並且基於 Camry 的 GA-K 平台打造,同時釋出外觀預想圖。

日媒指出,Crown 將推出 Crown Cross 休旅車,並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Crown 休旅將捨棄現行用於大型後驅的 GA-L 窄版平台,而是採用 Camry 等前驅車的 GA-K 平台打造,並有望搭載現行 Toyota 主流的 3.5 升 Hybrid 動力系統,同時內裝鋪陳將會比 Toyota 車款更加豪華。

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Corwn 休旅擁有超大型水箱護罩,透過大量鍍鉻飾條進行包覆,並一路延伸到下保桿,兩側則連接造型銳利的頭燈組,而全車輪廓則較類似 MPV 風格,將能創造寬敞的車內空間。

而房車版本的 Crown 也有大改款資訊,包括換上新平台以及四驅設定。

至於目前日本市場販售的 15 代房車,根據日媒先前曝光的消息,同樣改用 GA-K 平台打造,並運用 AWD 四驅,與其他 GA-K 車款做出區別,有望導入 Lexus 的 Direct4 電動四驅控制系統,獲得更加優異的操控穩定性。

動力配置上,除了 2.5 升 Dynamic Force THS II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燃油動力上,則會捨棄 2.0 升渦輪引擎,改採新一代 Lexus NX 首次出現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8 速 Direct Shift 自排,預期能繳出更兇猛的輸出表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