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百萬有找小型跨界真的有譜?日媒稱 2023 年將問世!

2021/07/29 1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今年已經多次傳出 Lexus 將打造定位在 UX 之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而日媒《MagX》近日再度透露,這款小型跨界將和 Toyota Yaris Cross 採用相同平台打造,預期會在 2023 年推出,售價有望低於 3 萬美元(約 83.1 萬元台幣)。

近日再度傳出 Lexus 將打造 UX 之下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事實上針對 Lexus 小型跨界的消息從去年就已經傳出,此次再度被日媒提及,消息可靠性得到進一步證實,而車名方面,則有望採用 BX,以 GA-B 平台打造,也就是說車身尺碼上會比 GA-C 平台的 UX 小一號。

預計 LBX 的車身尺碼會介于 B-Segment 以及 C-Segment 之間,和 Toyota Yaris Cross 相似,而 Yaris Cross 的車身尺碼為 3,940mm X 1,745mm X 1,470mm,軸距 2,560mm,屬於車長低於 4 米的小型跨界休旅。

Lexus 小型跨界休旅預計採用和 Toyota Yaris Cross 相同平台打造。

動力配置上,根據日媒的說法,將搭載 1.5 升 Hybrid 動力系統,透過 1.5 升直列三缸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能輸出 116 匹最大綜效馬力,並且具備優異的油耗表現。

雖然這款小型跨界的消息,目前官方都尚未給出回應,眾多外媒仍採半信半疑的態度,但 Lexus 早在 2015 年便推出 LF-SA 概念車,當時就透露有意進軍小型跨界市場,因此這款定位在 UX 之下的新車仍有機會問世。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