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Nissan 當家 MPV 大改款身影曝光!全新 Serena 預計明年亮相

2021/08/0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雖然現行車款已經銷售多年,但 Nissan Serena 在日本仍相當暢銷,而原廠已經開始為大改款做準備,近日為慶祝「山形日産自動車株式会社」60 週年的一支動畫廣告中,出現疑似新一代 Serena 的身影。

這支動畫廣告中,位於展廳中央的 Serena 和現行版本完全不同,接近先前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採用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橫柵電鍍飾條,前保桿的造型更加運動化,車尾則可以看到直立式尾燈組。

慶祝「山形日産自動車株式会社」60 週年的動畫中,出現疑似新一代 Nissan Serena 的身影。
從動畫中可以看到直立式的尾燈組。

針對新一代 Nissan Serena,日媒《MagX》指出,將於明年 8 月亮相,將從原本 1.2 升三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e-Power 系統,改為搭載 1.5 升四缸引擎,進一步強化油耗與續航力,平均油耗有望超過 30km/L 的驚人水準。

大改款 Serena 將會改採全新 CMF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方面會比現行的 4,770x1,740x1,860mm、軸距 2,860mm 更加結實,成為名副其實的 Toyota 新 Noah/Voxy 的競爭對手。搭配品牌最新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

日媒繪製 Nissan 新一代 Serena 可能外觀。

內裝鋪陳上,則會導入品牌最新的鋪陳,包括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並配上獨立的 10 吋大型數位儀錶板,整體用料也會比現行版本更加高級。另外競爭對手 Noah/Voxy 也已陸續曝光偽裝測試照以及相關大改款資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