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林同學」聊起車就 high 了!林昀儒自曝 Aston Martin DB11 更是他的夢想車

2021/07/29 22:3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 19 歲桌球天才林昀儒,今天在東京奧運的桌球男單 4 強賽中,與世界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上演一場經典戰役,雖然「小林同學」在 85 分鐘,7 局鏖戰後,不幸以 3:4 落敗,但出色的表現,已經讓全台民眾都認識這位桌球天才,而你知道他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士嗎?最愛的車就是那英國的 Aston Martin DB11!

這裡看小林同學最愛的 Aston Martin DB11 相片集

台灣桌球天才林昀儒今天在奧運男單打出一場經典好球,讓全台人民為之動容。(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林昀儒接受採訪時,曾指出他最愛的車就是 Aston Martin DB11。

林昀儒的混雙搭檔鄭怡靜曾表示,如果你不知道要跟林昀儒聊什麼,聊車準沒錯!林昀儒之前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自己心目中的 Dream Car,就是鼎鼎大名的 Aston Martin DB11,這款車分別有 5.2 升 V12 雙渦輪與 4.0 升 V8 雙渦輪,可爆發出 608 匹與 510 匹的最大馬力。5.2 升 V12 雙渦輪的動力,更能讓 DB11 在 3.9 秒完成零百加速,相當驚人。

DB11 的凸字型水箱護罩,以及運動化強烈的肌肉線條,都讓 DB11 完完全全就是一輛毫無缺點的經典車款。

當初 5.2 升動力在台灣上市時,台灣總代理開出 1480 萬元的車價,若林昀儒明晚能擊退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順利拿下銅牌,獲得奧運獎金,如此一來擁有 DB11 的夢想更近了許多。

【Gogoro Viva XL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9 月 14 日台灣上市!台本透露更多 Honda Fit 特點

猶如慢動作!4 輛電動小車比 0-400 加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