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釋出新車預告 有望是 Forester 越野強化版本!

2021/08/04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3 月 Subaru 發表 Outback Wilderness,擁有更強悍的越野能力,同時原廠有意將 Wilderness 發展為固定系列,也就是其他車款都有機會出現 Wilderness 車型,而 Subaru 近日公布 Wilderness 新車預告。

這款 Wilderness 新車,預計會是 Forester 的越野進化版本。

這次 Subaru 公布的 Wilderness 新車預告圖,雖然僅有 Wilderness 銘牌,但根據先前品牌新車規劃中出現的「Forester/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來看,這款新車高機率為 Forester Wilderness Edition。

目前針對 Wilderness 新車的資訊相當少,但從 Outback Wilderness 推測,新車將採用更多防刮材質包覆,同時鋁圈也將換上專屬樣式,另外加入專屬水箱護罩、前後保桿、前後下護板、側裙等外觀套件。

Subaru 釋出新車預告,將是強調越野的 Wilderness 車型。

另外 Outback Wilderness 具備更高的離地高度、行程更長的前後避震以及優化的差速器等,因此能創造更強悍的越野能力,而即將問世的 Wilderness 新車預期也會跟進上述配置,若是 Forester Wilderness,地形征服能力將比 Outback Wilderness 更強。

至於動力配置上,外媒《Motor1》推測,會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5.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當然招牌的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也不會缺席。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