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ona EV 登陸台灣倒數計時!Hyundai 宣布 8 月 9 日發表

2021/08/02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目前台灣電動車市場中,主要以豪華品牌為主,平價的電動車選擇相當少,而在台灣 Hyundai 官網上始終掛著 Coming soon 字樣的電動休旅 Kona EV,終於確認要在 8 月 9 日正式發表,提供更親民的 EV 選擇。

Hyundai 電動休旅 Kona EV 將於 8 月 9 日在台灣發表。

即將導入台灣的 Kona EV 電動休旅是海外 2019 年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具備基本款與長里程款兩種車型設定,都是前輪驅動設定,外觀上大幅簡化車頭線條,內裝則導入 10.25 吋的全新數位儀錶。

Kona EV 能創造 483 公里的最高續航力。

基本款車型搭載 39.2kWh 鋰電池,搭配上能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極速可達 155km/h,最大續航力達 305 公里,足夠都會通勤行駛,而長里程款則採用 64kWh 鋰電池,續航力高達 483 公里,電動馬達 204 匹。

內裝配搭大尺寸觸控螢幕與 10.25 吋的全新數位儀錶。

充電性能方面,原廠指出,使用 100kW 的 DC 直流快速充電座,能在 47 分鐘就將車輛從 10% 電量充至 80%,若採用 7.2kW 的車載充電器,則需要 9 小時又 15 分鐘,就能讓電池完全充飽,車頭就是充電孔充電位置。

針對電動車的配套方案方面,在北中南都將佈建充電樁,並跟國內設備商業者合作,佈建全台充電站服務,以及車主專屬 App,不過目前尚未宣布 Kona EV 的台灣售價。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