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王齊麟孝敬爸爸!剛添購的 Skoda Scala 新車來自金牌獎金

2021/08/02 19: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項目,王齊麟、李洋奪得金牌,讓台灣全國都極為振奮,王齊麟也可望拿到國光體育獎章規定,在奧運奪得金牌的 2000 萬元。而孝順的他,在 6 月初的時候,就用 1 月在泰國拿下的獎金,替家中購買了一輛 Skoda Scala,替爸爸換車。

這裡看 Skoda Scala 相片集

【相關報導】

Skoda Scala 試駕報導

王齊麟在 6 月 3 日時,於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家中新成員報到,也就是 Skoda Scala 這款中型掀背車,在發文中他表示「我們家的新成員今天來報到囉!用我一月份在泰國拿到的獎金,孝敬一下從小栽培我照顧我的老爸,看到老爸領車這麼開心,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的喜訊」,新車牽車至今也屆滿兩個月的時間。 

從頭燈來看,這款 Scala 可能是豪華動能版 TSI 或者是豪華菁英版 TSI 其中一個車型。

Skoda 有著高CP 值的優勢,滿滿的安全配備更是它的優勢。

從頭燈的動態幾何光束頭燈來看,推測這款 Scala 可能是豪華動能版 TSI 或者是豪華菁英版 TSI 其中一個車型,Scala 是台灣 Skoda 去年上市的車款,有著掀背車加上旅行車的兩種賣點,在 4,362mm 車長,卻擁有 467L 的行李箱空間,可說是少見的設計。

目前在台灣共有 3 個車型,分別是 1.0 升三缸渦輪動力的動能版 TSI 與豪華動能版 TSI,另一款則是 1.5 升四缸渦輪的豪華菁英版 TSI,皆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擁有相當快速的換檔能力。

Skoda 旗下車款向來以高 CP 值著稱,Scala 也不例外,除了有 2,649mm 軸距,讓車內乘坐相當寬敞,全車系標配 9 氣囊、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盲點警示等,相信王齊麟也是看上 Scala 滿滿的安全配備能保護全家人而購買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台灣東奧選手新聞】

潘政琮打 PGA Tour 美巡賽 與愛妻開賓士露營車跟著賽事跑透透! 

「小林同學」林昀儒的 Dream Car 是 Aston Martin DB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