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RX 帶頭!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2021/08/04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新一代 NX 登場,外媒《Motor1》指出,Lexus 將在未來 2-3 年內對旗下多個車型進行大改款,包括主力休旅 RX、越野休旅 LX、GX 等,另外小型跨界 UX 也將迎來改款,同時品牌預計 2025 年會有 3 款電動車問世。

外媒稱 Lexus 新一代 RX 將於明年登場,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並導入新油電動力。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新一代 RX 將於明年登場,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採用改進後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內裝將跟進 NX 導入最新影音娛樂系統,安全配備也會升級。

大改款 LX 有望在明年登場,採用和 Land Cruiser 相近的技術規格。

作為剛剛大改款 Toyota Land Cruiser 的豪華車型,全新 LX 預計在明年亮相,採與 Land Cruiser 相近的技術規格,但用料、科技質感更豪華,分別有 LX570、LX600 兩種動力,預計為 5.7 升 V8 引擎和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

已經超過 10 年沒有大改款的 GX,外媒稱 2024 年將迎來新一代車型。

定位在 RX 與 LX 之間的 Lexus GX,現行版本已經上市至今已經超過 10 年,外媒指出,預計在 2024 年迎來新一代車型,換上 GA-F 平台,內裝方面也會換上品牌最新設計,並跟進搭載最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

另外 Lexus 入門設定的 UX,外媒透露將於 2023 年進行改款,將導入品牌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並有望加入大量新一代 NX 的新科技。先前更傳出 Lexus 將打造定位在 UX 之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與 Toyota Yaris Cross 採用相同平台打造,預期會在 2023 年推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