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 70 萬元電動車傳年底試生產!可能取名 Model 2 或 Model Q

2021/08/04 16:09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 9 月,Tesla 就曾對外表示,將會在上海超級工廠打造 Model 3、Model Y 以外的第三款新車,目前的最新傳言,指出這款車預計年底將會試生產,間接證實這款車的存在。

此為特斯拉在中國推出的電動車假想圖。

該消息來自中國一位汽車網紅「不是鄭小康」,由於他曾經有多次準確爆料特斯拉的消息,因此有著極高的可信度。「不是鄭小康」指出特斯拉已經談好了大多數供應商,年底要進行小規模生產,不過並未公開。 

連長期追蹤特斯拉消息的推特紅人 Ray4Tesla 認為,這個消息可靠度相當高,相當值得重視。

中國汽車網紅爆料,特斯拉今年底會進行這款新車的小規模生產。

根據資訊,這款車應該就是特斯拉先前公布的緊湊車型,以 Model 3 底盤來開發,但車身尺碼會比 Model 3 小,並且會換上 LFP 磷酸鐵鋰電池,出於成本考量,有可能 2022 年就會開始生產

至於車名部分,目前暫無下文,或許會取名 Model 2 或 Model Q,但尚無定論。儘管這車將會是在中國生產,台灣受制法規緣故無法進口,不過特斯拉在德國也將有設計中心,或許這 70 萬元的特斯拉電動車,有機會從德國引進。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宣布 Swift 與 Ignis 調漲售價

不怕法拉利首款 SUV!藍寶堅尼大老闆放話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