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Focus Active 測試身影曝光!小改 Focus 車系預計明年春季登場

2021/08/05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現行 Ford Focus 即將迎來中期改款,先前外媒指出,小改 Focus 已經進入最終路試階段,近日《Motor.es》更捕捉到 Focus Active 的偽裝測試車,獲得更多新車資訊,並指出,預計在明年春季就會登場。

外媒捕捉到新 Focus Active 測試車,預計明年春季登場。

此次曝光的 Focus Active 小改款測試車,可以發現換上新頭燈組,內部布局進行翻新,搭配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同時保險桿也有不同,帶來與現行款截然不同的運動感,而作為跨界版本的 Focus Active,還加入專屬套件,包括側裙、輪拱等。

尾燈組也會進行更新,讓整體辨識度更加提升。

內裝鋪陳上,外媒表示,最重要的是導入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尺寸預計為 10 吋,採用懸浮式設計,並且加入 SYNC 4 影音娛樂系統,同時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則會繼續搭載,由 Co-Pilot360 提供半自動駕駛服務。

動力可能是這次改款重點,部分市場除了會出現新的四缸引擎外,歐洲預計採用更省油的插電式動力,源自 Kuga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具備長時間的純電行駛,能讓小改款 Focus 獲得更理想的節能實力。

先前外媒繪製 Focus 小改款預想圖。

外媒指出,仍會繼續在部分市場提供 1.0 升 EcoBoost 引擎,能輸出 100-155 匹馬力,另外還會有現行熱銷的 1.5 升 EcoBoost 動力,提供 150-182 匹馬力,同時 EcoBlue 柴油引擎(120-155 匹)也將繼續銷售。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