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elta 變種病毒太強大!2021 紐約車展被迫取消

2021/08/05 13: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紐約車展官方

原本眼看疫情趨緩,過去因疫情而取消的國際車展,今年都陸續回歸舉辦,北美地區規模最大的紐約車展決定今年 8 月舉行,但近日由於 Delta 變種病毒導致疫情升溫,美國為求慎重再度取消紐約車展。

由於 Delta 變種病毒肆虐,原本 8 月要登場的紐約車展被迫取消。

由於 Delta 變種病毒肆虐,紐約車展主席 Mark Schienberg 表示,該病毒的高傳染性讓各州確診人數暴增,根據美國 CDC 統計,紐約在 8 月 2 日就新增 1,590 例確診,為了慎重起見,紐約車展預計要等到 2022 年 4 月才會登場。

雖然芝加哥車展已經在 7 月舉行,但當時許多車廠仍保持觀望態度,準備將主力放在全球五大車展之一的紐約車展上,同時車展方將 Jacob K. Javits 會議中心展館擴建,並針對電動車設置專區與測試跑道。

原定 8 月登場的紐約車展,許多車廠都計畫推出新車參展,如今取消相當可惜。

藉由疫情影響,許多車展都已順勢轉為線上舉辦,但擁有 121 年歷史的紐約車展提出相關數據,認為實體車展仍有存在必要,因為實體車展更能幫助消費者進行購車決定,數據顯示平均每個人在車展上會花費 5 小時,並有 72% 參觀者表示會在 12 個月內購買新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