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虛擬變現實!傳 Mazda 為電玩車款註冊 14 組商標

2021/08/0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HatenaBlog

曾在相當逼真且知名電玩遊戲亮相的 Mazda RX-Vision,似乎真的打算付諸執行量產計畫,近來日本流出多達 14 組專利圖,與 Mazda RX-Vision 結構十分相近,加上先前品牌曝光「R」註冊商標權,很有可能 Mazda 將重振當年 RX-7、RX-8 跑車熱潮,推出一款全新雙門跑車。

疑似 Mazda RX-Vision 專利圖在網路上曝光,品牌可能正籌備量產計畫。

Mazda RX-Vision 曾在 Gran Turismo Sport 電玩遊戲中登場,當時引起不少車迷、電玩迷熱烈討論,而品牌當時刻意在電玩遊戲置入,看來其實正為 RX-Vision 量產埋下伏筆,近來多組流出的 Mazda 專利圖,很多證據都顯示 RX-Vision 即將跳出虛擬,與車迷來場正式見面。

專利圖並未看到後保桿設計,但線條、輪廓、車窗都與 RX-Vision 相當神似。

日本部落客《HatenaBlog》流出高達 14 組專利圖〈連結〉,其中有一張車體結構圖,鈑件細節、車身線條、甚至小到三角車窗玻璃,設計簡直就與 RX-Vision 同個模子刻出來,加上今年品牌曝光的「R」註冊商標權,這些證據都暗示 Mazda 正為全新跑車計畫做準備。

從目前品牌技術動向推測,這輛全新跑車有望用上全新的六缸引擎與後驅平台,為了符合現今嚴苛的排放政策,利用合作優勢,借用豐田集團擅長的油電動力,至於盛名一時的轉子引擎技術,是否會在量產 RX-Vision 重生,是接下來關注重點。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