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六代 CR-V 真面目疑似曝光!車頭融入 Honda 多款新車設計元素

2021/08/08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OCHE SPIAS

新一代 Honda CR-V 正在積極開發中,有望在明年問世,預計帶來新生代家族設計語彙以及新底盤平台,近日海外網友在《COCHE SPIAS》平台曝光疑似大改款 CR-V 的專利圖,車頭融合 Fit 與 HR-V 等品牌新車的設計元素,並且和中國市場的 CR-V 雙生車 Breeze 造型類似

疑似新一代 Honda CR-V 的專利圖曝光,造型與現行版有許多差異。

從這次流出的疑似新一代 Honda CR-V 專利圖,從車頭來看,水箱護罩造型與全新 Fit 相似,尤其是從引擎蓋延伸的鈑件,而頭燈組則採用類似新一代 Civic 的設計,下保桿的造型則可以看到大改款 HR-V 的影子。

車尾部分則與現行第五代類似,都是採用垂直造型的尾燈組,但面積更大、更立體,內部細節預計也會有不同,從專利圖還可以發現,車頭霧燈座的黑色飾板一路向後延伸,讓全新 CR-V 車身下半部分成上下兩層,造型相當特殊。

先前外媒繪製的大改款 CR-V 外觀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全新第六代 CR-V 預計搭載全新底盤,有望出現更加龐大的車室空間,動力編成上,仍會提供 1.5 升渦輪,另外可以預期朝向電氣化發展,以 Fit 的 e:HEV 油電新科技改良升級,創造更出色的燃油經濟性。

從專利圖與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CR-V 尾燈組預計沿用垂直造型。(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對於國內未來布局,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消息,提前部屬 2023 年,台灣 Honda 旗下車款均會搭上油電科技,品牌主力 Fit、HR-V 等都在規劃目標中,當然旗下最熱賣的 CR-V 當然也是熱門人選,油電科技可望出現在下一代 CR-V 身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