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個人化電動交通工具正夯!BMW、Audi 等車廠爭相推出

2021/08/08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期在歐洲市場,作為解決最後一哩路的工具,小型電動交通工具相當流行,其中 BMW 日前發表電動滑板車 CLEVER COMMUTE 以及三輪設定的 DYNAMIC CARGO,另外 Audi 與 Peugeot 等車廠也都有推出類似車款。

BMW 推出電動滑板車 CLEVER COMMUTE 以及三輪設定的 DYNAMIC CARGO,解決最後一哩路的需求。
電動滑板車 CLEVER COMMUTE 能進行摺疊,收納在後車廂中。

由 BMW 開發的 CLEVER COMMUTE 電動滑板車,具備相當輕巧的設計,能透過摺疊的方式隨身攜帶,或是放置於車輛後車廂,可以搭配大眾運輸或是將車輛停好後,進行幾公里的短途行駛,讓出行更加方便。

三輪設定的 DYNAMIC CARGO 後方有開放式空間,能做各種改裝。

另外一款三輪設定的 DYNAMIC CARGO 更是有趣,由於三輪設計讓這款車具備載物能力,甚至能按照需求將其調整成封閉形式,或是加裝兒童座椅、改裝成餐點外送等。不過上述這兩款車目前都是概念車,尚無具體動力數據,而且 BMW 打算委由其他業者製造。

Audi 也曾推出電動滑板車,只需透過扭動手柄就可以實現加速和煞車。

除了 BMW 以外,這種針對短途行駛需求的電動滑板車,包括 Audi 與 Peugeot 都有類似設計,其中 Audi 就開發一款最高時速 20km/h,重量 12 公斤的電動滑板車,可以折疊放入後車箱中,或者像拖車一樣拖行,只需透過扭動手柄就可以實現加速和煞車。

Peugeot 推出的名為 e-Kick 的電動滑板車,續航力約 12 公里左右。

而 Peugeot 則是推出名為 e-Kick 的電動滑板車,重量僅 8.5 公斤,最高速可達每小時 25 公里,透過腳煞方式轉換成替電池充電的能源,續航力約在 12 公里左右,可搭配專屬的 DockStation,放在 PEUGEOT 3008 車上,並在車輛行駛當中同時替滑板車充電。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