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Alphard 內裝資訊曝光!有望搭載 12.3 吋觸控螢幕

2021/08/09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儘管產品週期已久,但作為 Toyota 最重要的 MPV 車款之一,Alphard 的銷售表現依舊驚人,近日也陸續傳出大改款資訊,日媒《Creative Trend》表示,將在明年底登場,同時內裝有望導入 12.3 吋中控螢幕。

日媒稱新一代 Alphard 將於明年底登場,並掌握到更多新車資訊。

根據日媒掌握的新一代 Alphard 資訊,內裝預期會導入全數位儀錶板,並且搭配和 Land Cruiser 相同的 12.3 吋觸控螢幕,採懸浮式配置,同時整體用料上勢必會比現行版本更加高級,以確保旗艦 MPV 的地位。

大改款 Alphard 內裝有望導入和 Land Cruiser 相同的 12.3 吋觸控螢幕。

從日媒公布的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Alphard 的水箱護罩面積更大,格柵設計會更強調豪華感,整體的肌肉線條相當突出,並採用全新頭燈組,車側的線條方面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車尾則改搭全新尾燈組,提升辨識度。

針對新一代 Alphard,日媒透露,將搭載 TNGA 平台,車身尺碼方面預計來到 4,950x1,850x1,880mm,軸距則達到 3,010mm,除了車高降低 65mm 之外,其他方面都有小幅度增加,尤其是軸距突破 3,000mm,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動力配置上有望導入新一代 NX 首次搭載的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另外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根據日媒表示,分別提供 2.5 升與 3.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且會採用品牌最新的電池科技。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