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Nissan 神祕新車引爆討論 有望是全新跨界休旅!

2021/08/10 11: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作為 Nissan 首款電動跨界,Ariya 陸續在各大市場亮相,近日美國市場的預告影片出爐,但其中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似乎出現除 Ariya 之外的新車,而日媒《Creative Trend》認為,這是原廠在 7 月預告的全新電動跨界。

Nissan Ariya 預告影片中,出現一款神祕新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從 Nissan 最新釋出的 Ariya 預告影片中,其中一幕卻出現車頭和 Ariya 有明顯差別的車輛一閃而過,擁有三眼式 LED 頭燈搭配 L 型日行燈,燈組面積也比 Ariya 還要大,引起車迷熱烈討論,猜測是全新車款。

日媒推測,Nissan 神祕新車將是曾經預告過的全新電動跨界。

而針對這一閃而過的剪影,日媒認為和 Nissan 於今年 7 月發表的新一代電動跨界預告圖有聯繫,針對這款全新電動跨界,與 Ariya 同樣搭載 CMF-EV 電動車平台,定位上則較為親民,並且屬於全球戰略車款之一。

全新電動跨界採用跑旅式設計,車尾造型充滿未來感。

日媒指出,Nissan 全新電動跨界的車身尺寸將和 Nissan Juke 相近,但內部空間會更加寬敞,推測會有 e-4ORCE 技術的雙馬達四輪驅動車型,以及相對較平價的單馬達車型,搭載 63kWh 電池,能創造 400 公里左右的續航力。

畢竟開發新平台必定付出不少成本,因此原廠透露,接下來要登場的跨界休旅新車,將把現有 CMF-EV 平台發揮最大效益,畢竟 Juke 在歐洲市場有不錯銷售表現,這位休旅新人,或許能挾帶 Juke 與電動車熱度,搶攻市場一級戰區。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