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推出全新「Ionex 尊榮換電」服務!晚上專人幫你換電

2021/08/11 13:4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光陽 Kymco 今(11)日宣布推出全新「Ionex 尊榮換電」服務,目前針對夜間進行服務,能讓專人於指定時間攜帶滿電電池,到指定地點為用戶愛車進行電動更換,達到讓車主隔天早上就能騎到滿電機車。

光陽今日發表全新「Ionex 尊榮換電」服務。
「Ionex 尊榮換電」希望讓車主隔天就能騎乘滿電機車。

針對國內電動機車充換電,光陽認為許多大樓停車場無法找到充電插座,外出後,為了找充電站還需繞路,再加上較長的充電時間,而換電站雖然能快速補充,但仍需額外花費時間與精力繞路前往充電或換電。

目前光陽指出,更換的電池都來自清淨能源。
負責更換電池的服務人員,不一定會騎乘電動機車。

此次推出的「Ionex 尊榮換電」,是專門為 Ionex 3.0 電動機車騎士推出的送電服務,只需以手機操作就能啟動「Ionex 尊榮換電」服務,屆時將有專人於特定時間攜帶電池到用戶愛車旁進行更換,車主本人不需在場。

服務人員會在特定時間將滿電電池到特定地點幫車主換電。

另外車主還能訂閱「Ionex 尊榮換電」夜間服務,只要在晚上九點前透過手機 App 啟動,就能在夜間車主就寢時間到車主指定的停車地點主動尋車,為愛車換好滿電的電池。

今年 8 月底前就會上線,現階段服務區為六都。

「Ionex 尊榮換電」將於今年八月底在台灣正式啟動,初期服務範圍以六都為主,現階段僅有夜間訂閱服務,Ionex 3.0 車主需到 Ionex 專賣店, 完成方案申辦程序、安裝免費的專屬座墊開關。

「Ionex 尊榮換電」費率說明。

訂閱費用方面,夜間訂閱服務每次為 50 元,每月最高上限只收 499 元,2021 年底前試營運期間,所有 i-One、S6、S7、S7R 等 Ionex 3.0 車主,都能免費享受「Ionex 尊榮換電」 服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